Sunday, April 17, 2011

见面

稍微update一下。

全套稿子写好了,在最后一分钟急转弯,剧情180度转变,很多东西都没有写进去,但是却补了很多没有的东西进去。

唉,疯了我。

但这也不代表我对稿子不满意,从市场角度出发,这样的剧情接受度总会比我原来的想得还要高。

整体我是喜欢这个故事的,希望出版社喜欢、读者喜欢,慢慢累计名气才写自己想写的。

但出版社到现在都没有回应,让我不止一点、而是很多担心。

周六原本就打算一直在家等消息,然后修稿,突然接到死小孩电话,说他在印度。

一点点印度音乐做背景,就给我乱吹说在印度,哼!

我很狠地叫他去死。

当然他没有那么听话,乖乖告诉我他在KL,但没有勉强出来见面。

我想想,还是出去见见他好了。

好几个月不见,他还是那副死小孩的样子,但是这样才能够让自己感觉年轻一点。

还好出来见面了,让我心中没有一直在郁结,很伤身体的。

晚上去见了威廉、啊浩、花拉、啊珊和美仪,纽西兰Te Puke的同居密友聚会,除了啊恬和啊静。

但聚会没有道过去,只说未来。

过去真的是过去了,不是每一个人都像我活在回忆、不思进取的啊。不该,不该。

聚会很开心,一直唱歌唱歌,然后庆祝啊拉生日,温馨。



p/s:威廉告诉我荷兰和阿拉斯加可以去打工旅游,若是真的,那就走吧,我迫不及待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