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Babby

我:Babby, 我星期三要下南岛了,先玩个两天,然后搭船下南岛,换宿或找工咯。想走冰川,到纽西兰最南边,看企鹅,玩SkyDive,想去很多很多地方咧!

Babby:好好好,去多看看。

我:那Babby家里有没有去那里玩?

Babby:没有啦,大姐出国工作,伟仔又做parttime,你又到纽西兰,家里剩我和Mummy,那里都不想去了。

我:...

Babby:但是我和Mummy有去吃好吃的哦!没有很闷在家啦!

我:那我回来你带我去吃一圈好不好?

Babby:好好好,你只要回来,那里都带你去吃。





我打着打着,又想哭了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