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3, 2010

札记

我其实挺想要为某些人写某些回忆录。

但我找不到某一些人,写不出某一些回忆录。

除了他呀。

Greeny桌面上还是有着以他为名的Recycle Bin

有故事的啊,我慢慢说,好不好?

有天,我奇迹般的把Recycle Bin给删了,然后我呼天抢地的闹我以后要怎样丢垃圾文件。

知道闹也没有用的时候,我抓起手机,按进电话簿,按了两下5,再往下按4下,准确无比的拨给他。

下一秒钟我就和Greeny 来见他,再下一秒钟我才清醒过来,原来我们已经一起分手一起分手一起分手三次了,那些“这一辈子都不要再见到你的”狠话我至少说了3万多次。

所以,我把他的名字套在Recycle Bin上,一辈子都套在它身上,我要纪念式地忘记他。

飞往纽西兰的倒数9个小时,天下很大很大的雨,他s我说他在大学图书馆,他饿了。

我告诉他,我要喝热汤,热肉骨茶汤。

他就来到我家里,把我接出去,他吃饭,我喝汤。

Twister 苹果汁帮我多喝点,不可以让它在我回来前停产。”

“酸哪。我又不是怀孕。”

我狠狠地敲了他的头。

送我回家放我下车前:你说,Twister苹果汁帮不帮我喝!

他没有望我,一手握着驾驶盘,头望窗外的雨滴,微微点点头。

他没有流泪,他不会流泪的,一定不会。

然后我冒雨下车,在他来不及反应我冲下车的那一刻。





那个,亲爱的,

记得我们相恋的第一次分开吗?天也是耗尽全力拚命下雨,雨大得我以为天快垮了,我们快要死了,所以我把你的手握得紧紧的,心想天若是要垮就赶快吧!我有你在身边,天垮了,世界亡了,我们就不必要为分开忧心了。

结果天没垮,雨停了,我们分开了,你让我看见你流泪了,我呆了。

我怎么可以让一个大男生为我哭呢?

然后我决定用一生来爱你。

所以啊,我与你复合3次。

但是啊,原谅我不能再承受这种痛了。

你啊,赶紧找一个人,赶紧爱她,赶紧把我的号码删了,赶紧不再在乎我的求救,赶紧离开我,赶紧把我变成回忆。

我们都赶紧把对方当做最美好的回忆好不好,亲爱的?

让我们记得彼此,让我们为彼此在心底保留位子,然后这一辈子不要再相见,不要撩起大家心中的回忆,直到我们任何一方离开这个世界,才来一个分别式的相逢好不好?

葬礼上告诉对方的伴侣,我很爱她 / 他,但是我不懂得用什么方式,谢谢你用对的方式爱她 / 他。

不会遗憾的,爱情就是要有遗憾才完美,不是吗?

我期待那个分别式的相逢,亲爱的,我很期待。

那个,珊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