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

逛呀逛

刚刚到超级市场逛街买下个星期的伙食,我们一共5个人,但我却自己推一辆手推车,就说嘛,我超级不合群的。

逛着逛着,我突然好喜欢这样逛超市买些琐碎东西,我自己一个人走,爱看啥就看啥,爱拿什么往车里丢再放回原位就做,爽的咧!

爽什么?我不知道,我就知道我高兴。

我喜欢我发现到一包什么鬼海鲜都有的综合海鲜包才卖$3.50

我喜欢在我刚好想换brunch bar牌子吃的时候,naturally tasti打折了。

我喜欢我选的马铃薯粒粒都白白胖胖干干净净。

我喜欢超大包薯片才$1.99,而且Grain 的玉米片也竟然只卖$1.99

逛得高兴的时候看到一个很正的老外,穿长外套,紧身牛仔裤再搭一双棕褐色皮质靴子,头发扎在脑后,一个干净利落的状,不像其他人手握着购物单,看见什么想要的就买。

我觉得我和她一样,除了前面的描述之外,最后一样最像。

一样没有购物单。

但我是在逛第一圈的时候看见什么拿什么,然后再逛第二圈把拿的全都还回去。

重点是,她长得很正,她的型也很屌,让我很想和她说一些什么。

不是因为要认识她,而是只想单纯和她有些什么接触之类的。

所以在她选pita的时候,我用手指一指我爱吃的牌子,告诉她:You should try this, this is nice.

然后报以大白痴微笑一个。

她拿了我指的pita,然后说:I believe it is, thanks.

然后她报以超独立自信微笑一个。

我只是崇拜吧,我猜。

不懂怎样结尾,就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